爱斯基摩人

【索谱】原罪

最后一条恶魔锁链崩断了。
索伦森想终于可以离开这见鬼的地方了,他要去哪里呢?废话,当然是找那个见鬼的,虚伪的圣灵系王者,传说中的谱尼。那个该死的家伙,明明自己是他的一部分,他是他的原罪,他却不承认,还把他封印了。
他恨死那恶心又虚伪的嘴脸了。
把他放出来的是一个他从来没见过的机器人,向他扔来了一个他没见过的胶囊,好吧,他几乎就没见过什么其他东西,索伦森想,都是谱尼的错。
“你是谁?”机器人问他,他不想回答这个机器人,他这名字还是谱尼取的。到底用不用呢?“索伦森”索伦森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出来了,他抗拒这个名字,心里却承认了这个名字。
这样可以吸引谱尼更快找到自己,那个老家伙总是飘忽不定,凭自己根本找不到他。索伦森不会承认他是有点喜欢这个名字的。
不再理会机器人,他光速飞走了,他可不想再留在这见鬼的地方,至于报仇,一切要从长计议,凭他现在的身体和力量,别说打败谱尼,看着他的背影都觉得十分模糊。
索伦森本来就是谱尼的原罪,恨有蒙上了他的双眼,想把谱尼拉入黑暗,想看他动摇和痛苦,想将金色染黑,吞噬掉自视清高的精灵。索伦森为谱尼而生,为谱尼而恨,他这一生,眼中注定只有谱尼。
@Ay不是Av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