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基摩人

我就是个脑洞

感谢 @JC808
你起在去抓人的的过程中抓获一个偷薯片的小偷是你洛
然后你洛一路安利你起去找你怼的店要钱
你怼说MMP为什么我要给你洛付钱
你洛说你撩偷你怼的黑卡养他,你怼回家找你撩算账,你起问你洛是真的吗?你洛说假的我就是想看热闹,你起此时已经忘记了你洛偷东西,带你洛飞天去看热闹
你撩一脸无辜看你怼冷若冰霜,然后你怼对你撩说你竟然偷我黑卡去养你洛,你撩说怎么会呢我只会偷你的黑卡养你,你怼不相信但是还是被撩到了,然后你撩借势扑倒你怼身体力行请求原谅,你起刚好飞到窗前看到即将开始的活春宫吓得一个不稳和你洛一起半空坠落
你怼此时正好暂停时间然后你起和你洛就被卡在风里了
有太太开这个车吗

评论(4)

热度(12)